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翡翠上海50坪房出租 談「財富自由」笑了

胡翡翠首次個人畫展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前中國小姐冠軍胡翡翠今舉辦首次個人畫展「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」開幕茶會,聊起上海的50坪房子,胡翡翠說目前為出租狀態,「畢竟媽媽在台灣,能不出國就不出國,租金也是目前的主要收入。」直言目前經濟狀況不缺錢,至於是否已財富自由,她笑說:「看你怎麼花,量入為出。」

回憶起在上海生活的那段時間,胡翡翠說當時身體差、健康狀況亮紅燈,後來請一位法王到家裡看看,法王除了要她趕快搬家,還給了她一顆小小的藥丸要她吞下;當時她完全不知道那顆藥丸是什麼,但吃下後馬上神清氣爽,後來才知道那就是「甘露丸」,是藏族透過得到高僧、花了很長時間不斷誦經才能製造出的藥丸。

胡翡翠首次個人畫展 胡媽媽(左) (記者潘少棠攝)

目前58歲的胡翡翠已是滿頭白髮,她坦然表示頭髮是天然的髮色,從小就有少年白,6年前選擇讓頭髮自然呈現,不願再漂髮、染髮,慢慢修剪到現在,保有時尚的髮型。胡翡翠在1988年獲得中國小姐殊榮,在外型上也遭受到不少人身攻擊;如今她早已釋懷,笑著回憶當年摘下選美后冠後,帶著媽媽去逛街,有人跟她說:「你怎麼沒去選美?你比那個胡翡翠漂亮太多了!」令她啼笑皆非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