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虹安命助理潑咖啡毀電腦? 四叉貓:真有創意

高虹安自稱不喝咖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近日密集審理,外傳高虹安曾在案發前下命令「消滅證據」,於是讓助理對著電腦潑咖啡,破壞主機。黃帝穎律師表示,高虹安涉嫌串證、滅證,符合羈押條件,但高虹安非但沒有聲押,反而不斷攻擊北檢,顯然得了便宜還賣乖。四叉貓聽到高虹安讓助理潑咖啡毀電腦,忍不住讚:有創意。

四叉貓認為高虹安想用潑咖啡破壞電腦,果然是斐陶斐的人才想得出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民進黨立委沈伯洋認為:高虹安說她不喝咖啡,卻請助理潑咖啡,這個梗真的鋪太久了!高辦助理證實高虹安擬對主機潑咖啡滅證,黃惠玲出面表示,高虹安希望要像遭到外力般,像是潑咖啡之類的方式讓主機壞掉,但後來並未這樣做。沈伯洋還說高虹安會拿立院咖啡但她說自己不喝咖啡,原來是要請助理潑咖啡,但他也補充:尚未定案之前,仍為無罪推定,但咖啡真的太搶戲了。而且沈伯洋也補充:電腦其實不會因為這樣壞掉。

網紅四叉貓聽到這個消息,連忙在社群平台發文,寫下:「原來斐陶斐破壞電腦主機的方式是……『潑咖啡』,真有創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