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熊」霸票房!《功夫熊貓4》賣破18億登北美冠軍

《功夫熊貓4》在北美一上映就拿下首週票房冠軍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夢工廠賣座動畫續集《功夫熊貓4》上週五(8日)於北美上映,首週便以5830萬美金(約台幣18.32億元)的開片成績勇奪冠軍,全球票房目前更高達8052萬美金(約台幣25.3億元)。再度為主角「阿波」獻聲的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直說這個系列就像他內心快樂的地方,「阿波和那些角色都像是我的家人一樣。」

傑克布萊克開心回歸《功夫熊貓4》,樂見角色有所成長。(UIP提供)

提到再度回歸,傑克布萊克表示:「這系列中的幽默感、感情核心和整個系列都讓我想要回來,我對阿波這個角色的觀點也有所成長。」他形容阿波一開始只是一個笨手笨腳、卻夢想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,「現在他卻成為精神領袖,我深深了解到阿波的冒險旅程引起全球觀眾的共鳴,而且我能夠成為這個傳承的一部分真是莫大的榮幸。」

奧卡菲娜對於能加入《功夫熊貓4》直呼興奮。(UIP提供)

本集加入為「小真」配音的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對於加入《功夫熊貓》宇宙也直呼興奮,「這個角色堅韌的求生意志和聰明伶俐的頭腦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,她的性格中有一種我覺得很有趣的調皮搗蛋特色。這個電影系列不但帶給無數忠實粉絲極大的歡樂,也深深打動了他們的心,所以這絕對是我無法拒絕的角色。」

奧卡菲娜還表示,加入這個系列對她個人來說非常特別,「這不只是一個動畫片系列,而是一個引起全球觀眾共鳴這麼多年,備受喜愛的世界,因此,能夠加入這部向中華文化之美致敬的電影,又讓這次的經驗變得意義更重大。」

首席角色動畫師史恩塞克斯頓本身曾學過跆拳道和合氣道,為了完美地融合片中喜劇和動作、捕捉真實的功夫,將真實世界的功夫招式融入阿波的動作,導演麥克米契說:「我們和一名武術指導及特技演員密切合作,演出許多片中的武打戲份,他們為動畫團隊提供了精準的武打動作影片作為繪製動畫的參考。」《功夫熊貓4》將於4月4日連假檔期在台上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