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》大型翻車現場!女星萊莎寇西腳踩15公分恨天高慘摔

萊莎寇西的禮服原本讓她顯得霸氣十足。(路透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《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》(96th OSCARS)今(11)於美國洛杉磯舉行。除了爭奪講座之外,紅毯也是眾人搶鏡戰場,今年紅毯上女星穿搭可分為兩派,有人玩優雅;有人走搞怪,結果究竟讓人眼前一亮或者眉頭一皺呢?無論如何,今年紅毯女星萊莎寇西(Liza Koshy)絕對是大贏家,因為她在紅毯上摔了個狗吃屎。

萊莎寇西被裙襬絆倒摔了一大跤。(路透)

美國女演員、電視節目主持人、喜劇演員、擁有1700萬訂閱的YouTuber萊莎寇西,性格相當活潑,今天她選擇穿著飽滿紅色禮服搭配同色高跟鞋霸氣登場,沒想到15公分的恨天高竟然意外扯他後腿,讓她在紅毯上摔了個跟頭,因為都是同色,瞬間她與紅毯融為一體,現場亦引來尖叫連連。

萊莎寇西跌倒後,露出尷尬笑容。(路透)

萊莎寇西原本帶著優雅微笑進場,平口魚尾裙加上15公分厚底高跟鞋的搭配其實相當出色,但沒想到她走到背板前拍照時,竟然被裙襬絆倒,直接屁股著地,成為現場最顯眼的一幕。不過,幽默的萊莎寇西說:「我很好,我的腳踝已經投保了,所以沒問題,這可以抵稅!」化解現場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