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電影大獎惜敗 吳慷仁繼續發夢拚下一次

吳慷仁(右)開心和影帝梁朝偉(左)同框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晚間在香港舉行頒奬典禮,吳慷仁以《富都青年》角逐影帝,可惜最後敗給日本男星役所廣司《我的完美日常》,今(11)日中午,他透過臉書吐露心境。

吳慷仁說,夢有時候是這樣的,「類似你一直喜歡的人某天的某日,就突然出現在你旁邊,整晚坐在你隔壁,跟你聊電影,聊表演,然後給你一些鼓勵,而昨晚應該就是類似這樣的夢。」

接著吳慷仁說,你就會繼續發夢,希望下次,下次換一個場景,另一種相遇,很期待;對於昨晚,他直呼是開心的夜晚,「謝謝亞洲電影,謝謝《富都青年》帶我來到這裡,影人盛會深受鼓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