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泓志空降《營業中3》隊長 姚元浩「吃味」遭疑雞蛋裡挑骨頭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、郭泓志上Podcast節目《以上言論就是本台立場》接受訪問,大爆《嗨!營業中3》幕後秘辛,郭泓志和姚元浩也一口氣把心裡的話全部公開,原來2人在節目中好幾次差點「挫賽」。

回想起郭泓志剛加入節目時,因直接空降隊長職務,讓姚元浩頗為吃味,郭泓志覺得隊長只是頭銜,而姚元浩也還是堅守自己的崗位,看別人做不好就責罵。

姚元浩(左)、郭泓志上Podcast節目大爆《嗨!營業中3》幕後秘辛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郭泓志趁機模仿姚元浩一臉不爽的表情,抗議:「我常被他罵耶!」姚元浩解釋,他認為食材在料理前全部都要清洗,跟郭泓志習慣的美式作風不同。郭泓志吐槽:「他一定要雞蛋裡面挑骨頭,想要下個馬威啦!」

參加了幾檔不同的實境節目,郭泓志坦言《嗨!營業中3》的挑戰性和困難度很高,因爲要在有限的時間內高度緊繃,而且藝人夥伴中會做飯的只有姚元浩,其他人只能協助,如果姚元浩的指示不夠細心,大夥可能就會疏漏或達不到標準。

郭泓志說:「有幾次我們真的覺得做不出來,完蛋了挫賽,但好險最後還是解決。」畢竟要做出近百人的餐點絕非易事,姚元浩稱讚郭泓志非常有責任感,雖然有時真的會擔心餐點做不出來,還好兩人合作、絞盡腦汁才化險為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