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「最美妲己」溫碧霞 未修圖照曝光:歲月不饒人

溫碧霞在《封神榜》中飾演妲己,獲得「最美妲己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溫碧霞因保養得宜,獲得「美魔女」稱號。她在2001年演出《封神榜》妲己一角,因美貌讓妲己飄出仙氣,所以又有「最美妲己」一說。

溫碧霞喜歡在社群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IG)

57歲的溫碧霞近年已漸漸淡出演藝圈,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版圖,目前處於半退隱狀態的她,偶爾還是會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由於嫁給富商老公,溫碧霞婚後過得很滋潤,更重視保養與健康,故始終維持凍齡外貌與姣好身材。

網友拍到溫碧霞(中)無修圖照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近日溫碧霞出席公開活動,零修圖照片流出,令網友感嘆歲月不饒人。網友在一場公開活動遇上溫碧霞,她穿著大紅色深V無袖長禮服,髮型則是浪漫大波浪,雖然看起來相當有韻味,但是早已不如先前凍齡模樣,已經有明顯法令紋等細紋。

 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