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電影大獎》范冰冰看好《富都》吳慷仁奪獎 認了 「一直都有關注他」

范冰冰(中)看好吳慷仁奪獎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范冰冰受「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」之邀,今(10)在香港擔任頒獎人,將替「最佳男主角」頒發獎項,被問看好哪位男演員?范點名電影《富都青年》主角吳慷仁,對他表現讚不絕口。

范冰冰說,一直都有看吳慷仁演的戲(電影),一直有在關注他,打趣說:「就看他今晚有沒有這個幸運,拿到這獎。」她難得來到香港,表示想吃東西,想逛街,最希望能和電影界的朋友交流,包括日韓、中國等地的好友。

本屆入圍「亞洲電影大獎」男主角方面,除了去年「金馬影帝」吳慷仁,還有《我的完美日常》役所廣司、《金手指》梁朝偉、《12.12:首爾之春》黃晸珉、《滿江紅》沈騰,堪稱是亞洲各國的「最佳代表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