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前議員黃郁芬偷吃助理「旅館大戰4小時」 急關臉書

前北市議員黃郁芬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有「台灣小柴玲」稱號,產後僅3個月就忍不住與謝姓男助理發生不倫戀,兩人甚至一同到金山的溫泉旅館度過長達4小時的歡樂時光,這種行為讓黃郁芬的符姓前夫暴怒,因此提起告訴,近日法官裁定男助理因侵害配偶權須賠償40萬元。

面對風暴,黃郁芬緊急關閉臉書,還刻意躲避外界關注。從太陽花學運出身的黃郁芬,曾加入民進黨與時代力量,最後以無黨籍身分擔任台北市議員。2022年黃郁芬與林昶佐幕僚符姓男子經過5年愛情長跑,最後走向結婚殿堂。黃郁芬也在2022年9月誕下1子,未料同年12月便與謝姓助理有曖昧情愫,還頻發親密短訊,內容大約是「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,讓我好害羞,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」、「那天早上真的好開心」,跨年夜前也互相表露愛意。

前北市議員黃郁芬與謝姓助理到金山4小時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夫符男為此受到打擊,多次求助心理諮商,最終選擇向謝姓助理提告,並於2023年與黃郁芬離婚。

針對婚外情之說,謝姓助理辯稱兩人因為黃郁芬選舉失利,才相約去金山走走,緊擁抱親吻,沒有更親密的發展。然法官認為雙方均從事政治工作,生活、工作高度重疊,認為兩人是不當交往,行為明顯超越正常社交範疇。消息曝光後黃郁芬立即關閉臉書,有避風頭嫌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