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子瑜好危險!舞台表演鞋子出狀況 粉絲全程捏冷汗

周子瑜舞台造型美翻。(翻攝自IG、YT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WICE近期帶著第十三張專輯《With YOU-th》回歸樂壇,日前陸續登上打歌舞台,其中,在表演歌曲《One Spark》時,周子瑜跳到一半鞋帶竟掉了,令台下粉絲看得心驚膽跳。

周子瑜拖著鞋帶完成表演。(翻攝自IG)

TWICE日前登上「Show!音樂中心」的打歌舞台,成員們以黑白色系的造型登場,表演歌曲《One Spark》,每個成員都仙氣逼人,電暈台下粉絲,不過表演到一半時,周子瑜腳上穿著的長靴鞋帶竟然掉了,隨著舞蹈動作不斷換位,子瑜就這樣拖著長長的鞋帶完成演出,令台下粉絲替她捏一把冷汗,深怕她自己或其他成員踩到跌倒。

周子瑜的個人直拍影片曝光後,粉絲除了大讚她絕美的造型,也紛紛感嘆好險沒出意外,「那一身服裝和那漂亮的黑長髮,最後那非常漂亮的臉蛋和裝造!簡直就是子瑜大小姐的主場啊!女神」、「鞋帶從中間掉下來了!周子瑜太可愛了」、「真的邊看邊心驚膽跳」、「還好一切完美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