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圭賢演唱會上遭狂粉襲胸!兇手當場被抓「身分曝光」

圭賢日前在首爾開唱。(翻攝自IG、X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,近期首度展開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,3月8、9、10日一連三天在首爾開唱,為巡演揭開序幕,沒想到昨(9)在台下與粉絲互動時,竟被「狂粉」襲胸,兇手當場被逮,原來這個人就是團員東海,兩人搞笑互動全被拍下。

圭賢遭東海、藝聲緊抓不放。(翻攝自X)

圭賢演場會來到第二天,成員東海與藝聲以及SHINee珉豪也現身觀眾席為他應援,而寵粉的他,驚喜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,顧及每個區域的粉絲,正當走過東海與藝聲時,竟遭兩人緊抓不放,東海更作勢襲胸,讓圭賢一度唱不下去,費了一番力氣才把兩人甩開。

爆笑畫面遭網友瘋傳,粉絲笑虧「受不了東海」、「快把李姓私生飯抓出去」、「不知道該羨慕被摸的人還是摸的人」。此外,圭賢的亞洲巡迴演唱會「Restart」也將於5月4日、5日來到台北站演出,台灣的粉絲屆時也能一睹偶像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