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B.O.Y.成員賣章魚燒網友唏噓 真相大白後哭笑不得

國憲(右)、有彬自組B.O.Y.闖蕩演藝圈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2017年出道的韓國男團「MYTEEN」於2019年解散,但團員國憲和有彬另組雙人男團「B.O.Y.」,近日網友在濟州島旅行時,意外發現他們兩人正一起擺攤賣章魚燒。

國憲(右)、有彬被拍到在賣章魚燒。(翻攝自微博)

國憲和有彬在MYTEEN解散之後,選擇一起組成雙人男團B.O.Y.繼續留在演藝圈闖盪,還經常在社群分享工作和日常,近日有網友碰到他們兩人在濟州島賣章魚燒,還親力親為做章魚燒並打包得漂漂亮亮送到顧客手上,網友唏噓感嘆「自食其力也挺好的,沒偷也沒搶,擺攤賺的錢沒準比做愛豆(idle,偶像)賺的錢還多呢」!

影片上傳後,一片網友紛紛為他們加油打氣,結果真相大白之後讓人很尷尬,B.O.Y.粉絲出料澄清說,兩人其實正在拍「濟州島旅行一個月的vlog,並沒有轉行賣章魚燒」,瞬間讓一眾網友哈哈大笑說:被騙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