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浪姐5》首次公演外流!謝金燕泰語歌征戰 郭書瑤國際組合有亮點

謝金燕傳將在《浪姐5》首次公演挑戰泰文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團選秀綜藝《乘風2024》(簡稱:浪姐5)近期已進棚開錄,強大陣容未播出就引起轟動,台灣代表有謝金燕、楊謹華、郭書瑤、蔡詩芸等人,中國方面則有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。近日,網路上流傳首次公演分組及歌曲名單,不僅謝金燕挑戰泰語歌曲,郭書瑤也將挑戰中法文歌,本季賽事挑戰十足。

網傳首次公演名單中,郭書瑤將加入國際組合,與喬伊絲·強納森和瑪琳娜·札丹一起獻唱中國樂團逃跑計劃的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並以中法雙語演唱;謝金燕和戚薇、蔡文靜及泰國女神Davika Hoorne(Mai)攜手演唱Bowkylion的《桌邊》,中泰雙語一展多元融合。

《浪姐5》郭書瑤和隊友挑戰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並以中法雙語演唱。(翻攝自微博)


而楊謹華和蔡詩芸則和尚雯婕、李嘉格、李溪芮,合作張藝興的《飛天》,楊謹華先前也在社群曬出一張托腮照,足見其疲憊倦容,她透露自己僅睡一個小時,就準備要搭飛機,往返兩岸的行程,成了另類體力活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