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毛小孩也搞排擠? 奧斯卡禁止「狗演員」出席 原因超傻眼

《墜惡真相》狗狗演員梅西不能出席明日奧斯卡頒獎典禮。(好威提供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(11)日登場,入圍5項大獎的法國驚悚片《墜惡真相》,以影壇少見的謀殺探案與法庭攻防劇情,被譽為是2023年令人驚艷的作品。劇中,邊境牧羊犬演員梅西(Messi)先前才在坎城影展,奪下金棕櫚狗狗獎,豈料,9日傳出牠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★☆相關新聞:奧斯卡前夕爆剽竊風波 這部夯片被指「逐行抄襲」★☆

《墜惡真相》去年榮獲坎城影展最高榮耀金棕櫚獎,劇中沒有豐富的視覺特效,也不靠大咖演員助陣,全憑演員精湛演技,擄獲影展評審的心。然而,據《好萊塢報導》指出,深受觀眾喜愛的毛孩演員梅西,竟因在午宴上搶走人類演員的風采,且不屬於入圍者,因此被其他人向典禮委員會投訴「存在不正當競爭」,不能出席11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★☆相關新聞:喊話票投拜登「川普是怪物」 準影帝勞勃狄尼洛砲火猛烈★☆

消息傳出後,許多影迷及愛狗人士紛紛替梅西打抱不平,「可笑的人類連一隻狗都包容不了」、「欺負狗不會說話是吧」、「牠只是一隻狗狗啊」、「跟狗有什麼好競爭的」。

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