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喊話票投拜登「川普是怪物」 準影帝勞勃狄尼洛發誓此生不演他

準影帝勞勃狄尼洛喊話美國選民,年底大選票投現任總統拜登。(翻攝自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 YT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齡80歲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演出經典電影《教父2》、《計程車司機》等,奠定他在國際影壇的重要地位,今年也靠花月殺手》再次入圍小金人,得獎呼聲極高。日前,他上脫口秀重話批評美國前總統川普「沒救了」,還直言「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」,他也公開喊話,年底大選票投現任總統拜登。

勞勃狄尼洛(右)在《花月殺手》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同台飆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日前,勞勃狄尼洛登上美國HBO頻道節目《馬厄脫口秀》,直言不希望看到川普再次當選,「現實是拜登對戰川普。我們想要活在一個活得下去、享受生活的國家,還是活在惡夢」,「票投川普,你會活在惡夢;票投拜登,你會回到常態。」他也回顧2016年川普當選總統的當下,「我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(川普當選)發生了。那傢伙簡直就是個怪物」。

勞勃狄尼洛發誓此生不會扮演川普(右)。(左為拜登,法新社檔案照)

作為一名資深演員,勞勃狄尼洛發誓此生「永遠不會扮演川普」,還說在川普身上看不到任何一個優點,「一點也沒有,他沒救了」,其實,這並非勞勃首次重砲批評川普,他曾嗆川普是「國家的災難」,並在2018年東尼獎頒獎典禮上,脫稿飆罵川普「去X的」等髒話,當時川普則發文回擊他「低智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