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KINO自爆來台泡裸湯! 「尺度大」不怕記者問:最喜歡這種題目

KINO來台開唱,準備中文要獻給粉絲。(星月文創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韓團Pentagon出身的KINO明天(9日)晚間7點將在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,他嘴甜告白「台灣是他的第二個家鄉」,大讚台灣風景美、牛肉麵很好吃,最近被推薦「九澤CP」(陳零九、邱鋒澤)的歌曲,並當場哼唱《天黑請閉眼》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合作。

KINO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,特別為粉絲學了中文,1分鐘的中文錄了2小時。(星月文創提供)

KINO去年12月成立個人經紀公司「NAKED」(有「未穿衣」之意),好巧不巧,今天受訪也提到「裸體」相關議題,原來是他在前年與父母來台旅遊,一起到烏來泡溫泉,被問到是不是自己泡?工作人員原本上前阻止,但KINO笑說「沒關係,沒關係,我就是喜歡這種題目」,透露是與爸爸一起泡湯,且那時候也沒有穿衣服,KINO大方態度化解當下危機。

KINO坦言在單飛之後,歌曲風格與Pentagon的大不同。(星月文創提供)

記者腦筋轉很快,笑問:「所以經紀公司取名NAKED是不是因為泡溫泉?」KINO笑翻,趕快澄清與溫泉沒關係,而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NAKED這個單字,非常美麗且充滿力量。

現自立門戶的他分享,常常要面對許多挑戰,像是報稅、預算超支等等,都是他過去完全不理解的,就連EXCEL都難倒了他,「真的弄到快死了,我用很慢,後來是周邊友人教我」。被問到是否有向成員訴苦?KINO表示,現在還有跟成員們聯絡,前幾天與隊長HUI喝酒也有聊心事,和成員關係相當友好,群組仍十分熱絡。

KINO與記者互動逗趣,數度曬出手機,笑翻眾人。(星月文創提供)

如今SOLO,他表示與過去團體演出截然不同,「有時候一個瞬間會想念自己的團體,像是很想呼吸的時候,隊友會幫我講話,讓我可以趁機休息一下,現在就是整整2小時要自己負責。」

KINO親和力十足,訪談期間不時拿出自己的手機秀給記者看,還分享自家貓咪的影片,吐嘈貓咪「牠很沒禮貌,我一輩子被當成透明人」,還當場曬出自己手上的抓痕,反被記者大讚「手很漂亮餒」。

KINO接受訪問親和力十足,幾乎有問必答。(星月文創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 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