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翻!丁噹超寵粉 五月天、謝金燕都「出現」高流

丁噹多年未到高雄開唱,一登台就很火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相隔7年,丁噹今(9)晚再次來到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,她一現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「夜遊A Night Tour」巡演,就讓全場嗨翻,精心造型讓她看起來又紅又辣。

丁噹一開場就帶來《夜貓》、《Natural High》等連續15分鐘嗨歌,讓高流變成大型夜店,除了自己的夯曲,她也寵粉準備其他大咖歌手作品,包括五月天和「姐姐」謝金燕的歌曲都出現在曲目上。

丁噹高雄演唱會,一登場就又紅又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挑戰謝金燕的夯曲《姐姐》時,丁噹還問歌迷:「叫我什麼?」全場高喊「姐姐」,讓她笑得好開心。丁噹還選唱師兄五月天的《派對動物》,同樣讓全場氣氛熱到不行。

唱完快歌,丁噹高喊:「哈囉高雄!哈囉高流!」歌迷則頻頻尖叫,她問粉絲:「會不會覺得我一開始就穿這樣,你們眼睛有點不習慣?」台下頻頻喊「脫掉」,丁噹笑說:「剛開場就要脫掉?既然你們尺度這麼大,來人啊!」工作人員上台協助她脫掉流蘇襪套,秀出一雙性感美腿。

前陣子黃色小鴨在高雄掀起旋風,丁噹說:「黃小鴨下班,丁小噹上班了,距離上次高雄演唱會已經7年了,7年會想起7年之癢,我們的愛情是不是有點癢。」

另外丁噹也提到:「這幾年喜歡體驗歌手以外的事情,時間久了回到家,會希望自己吃了什麼東西,做什麼事,回到家可以彼此分享去說,只是這些年回到家都是我一個人,總覺得生活裡少了什麼。」言談中充滿感慨。接著她獻唱《女字旁》、《不是你的錯》等動人抒情曲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