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甫離開演藝圈放棄百萬年薪!曝心聲「看不出我在演嗎」

郭彥甫透露淡出演藝圈的主要原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郭彥甫過去和哥哥郭彥均組成偶像團體2moro,他近日提到決定離開演藝圈的原因,他表示決定離開演藝圈時手上有三、四個節目,除了節目收入還有活動的收入,收入還不錯,工作除了好玩,還會在短時間內學到東西,不過在34歲那年內心有了變化,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想做了。

42歲郭彥甫近日作客郭惠妮的YouTube頻道「Hi我是主播郭惠妮」,暢聊不當藝人的原因,他坦言在34歲時內心有了變化,「我不想吃個東西跟你講好不好吃,我不想跟你講這裡好不好玩,我會覺得你看不出來嗎?你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?」他表示當初決定離開演藝圈時手上還有4個節目,坦言其實當時的收入還不錯。

郭彥甫表示,直到有次參加慈善拍賣才發現繪畫才能,後來他對演藝圈已經產生不耐煩還看心理醫生,醫生讓他獨處,過段時間郭彥甫發現自己想畫畫,當下不停爆哭,之後便向手上節目請辭,放棄演藝圈百萬年薪收入,並重拾畫筆轉型當起全職藝術家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