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辣模Irene突曬大尺度戲水照 背景起底竟在台北

南韓性感辣模「Irene」擁有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性感辣模Irene擁有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,時常與網友分享辣照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。近日Irene再度曬出福利照,只見她在泳池邊戲水,看似正常的白浴袍下暗藏洶湧,而貼文中的地點竟標註在台北,讓不少台灣網友直呼「好想巧遇」。

Irene將浴袍掀開,向鏡頭展示黑色比基尼下的完美身材曲線。(翻攝自IG)

Irene近日現蹤台北。(翻攝自IG)

Irene近期現蹤台北,也在IG曬出旅遊照,有悠閒喝調酒也有清涼戲水照,只見她在戶外泳池穿著白色浴袍,將浴袍掀開向鏡頭展示黑色比基尼下的完美身材曲線,毫無贅肉的細腰與緊實肌肉線條,性感度爆表。

貼文曝光,留言區瞬間湧入稱讚的留言,「台北最美的風景,請好好享受你的旅程」、「我愛你!歡迎來台灣」、「黑色比基尼太惹火」、「好想巧遇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yeongah Ga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