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宇辰頂重感冒配唱送急診 戲裡戲外都併發肺炎

邱宇辰在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展現鍛鍊已久的好身材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邱宇辰、黃宏軒在BL劇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上演禁忌兄弟戀,兩人不約而同表示,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「第一次」。

邱宇辰、黃宏軒都是首次挑戰BL題材,在戲裡深刻體驗到許多的「第一次」,邱宇辰分享:「第一次感受到BL的情感,在拍攝魏謙跟魏之遠的親密戲時,感覺是很舒服自在的,也從中感受到『愛』的幸福感,愛真的不分性別。」

邱宇辰(左)在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教弟弟黃宏軒打拳擊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黃宏軒則是第一次投入角色到有點無法自拔,連下戲後的日常生活都變成了角色魏之遠的樣子,他在拍戲期間,媽媽還對著他說:「你最近怎麼變得很不像我兒子?」讓他感到非常有趣,「我要感謝導演、劇組團隊跟小遠這個角色,給予我不一樣的成長養分。」

黃宏軒(左)在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對哥哥的感情藏不住,行為表現越來越明顯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黃宏軒練習靠「眼神」要讓哥哥感受到自己的心意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此外,韓國歐巴金在勳擔綱戲劇片頭曲《Unknown》製作人及詞曲創作,他表示:「從拿到劇本後就一直持續創作,預告中有一幕小遠表白『我喜歡我哥』,拍攝時我就在導演旁邊看著monitor,那時候滿腦袋就是現在的副歌旋律,已經想不起來殺青後熬了多少個夜晚才將這首歌創作出來,這也是我第一次寫歌給別的歌手唱,對我來說別具意義,尤其宇辰的聲線融合了成熟男人與少年感,非常獨特。」

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,回想起與金在勳合作的過程,邱宇辰透露:「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非常喜歡,因為Demo是Kim用韓文唱,非常有韓劇的感覺,果然是韓國人寫的。」金在勳對於邱宇辰詮釋歌曲的感覺,他表示:「我要再次謝謝宇辰,因為曲風和音調都不是他非常習慣的,第一天錄音還遇到他身體出狀況,但他很認真地陪我完成了這首歌,真的很感動也很佩服他。」

金在勳身兼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歌曲製作人也在片頭曲《Unknown》中獻聲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金在勳在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飾演的「三胖」角色性格獲粉絲喜愛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原來,進錄音室配唱的第一天,邱宇辰身體微恙,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,他堅持錄完直到晚上12點才趕去醫院掛急診,結果演變成重感冒引發肺炎,邱宇辰笑稱:「上週播出哥哥感冒拖到得肺炎,戲外我也得過肺炎,算是滿有趣的呼應,還好當時有好好休息一個禮拜後,再進錄音室完成錄製,很感謝Kim為我們打造了這首歌。」

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每週六晚間8點YOUKU、YouTube播出;日本Video Market、Rakuten TV同步跟播。

金在勳(前)為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量身創作片頭曲《Unknown》,邱宇辰進錄音室配唱拍MV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金在勳(左)、邱宇辰為《關於未知的我們》片頭曲《Unknown》拍MV。(結果娛樂提供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