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櫻桃小丸子》TARAKO驟逝!爺爺友藏發聲了 俳句惹人鼻酸

《櫻桃小丸子》的爺爺友藏向來最疼小丸子。(翻攝自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Official臉書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動畫《櫻桃小丸子》小丸子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傳出驟逝消息,享壽63歲。經紀公司今早證實死訊,稱TARAKO在年初住院治療,病情卻急轉直下,在3月4日過世,葬禮已由親近家人舉行完成。

《櫻桃小丸子》的SAKURA PRODUCTION發出聲明哀悼TARAKO,稱因為TARAKO的嗓音很像原著作者櫻桃子老師因而結下緣分,從動畫開播至今34以來,TARAKO塑造了一個表情豐富,並深受家人、朋友喜愛的小丸子,SAKURA PRODUCTION衷心感謝TARAKO。

《櫻桃小丸子》一家人的聲優為TARAKO哀悼。(翻攝自X)

《櫻桃小丸子》的聲優們也發出聲明,包括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姊姊等等,其中爺爺友藏的聲優島田敏竟寫出了俳句,「內心悲痛 『怎麼了?小丸子』 說不出口 友藏 獻給TARAKO的心中俳句」。至於小玉的聲優渡邊菜生子則透露,她和TARAKO就像小丸子跟小玉一樣,於公於私都非常要好,「我們共同度過的寶貴時光,至今仍在我的腦海中閃閃發光,我衷心感謝著妳,願妳安息。」

《櫻桃小丸子》的小玉、小丸子不管是角色還是聲優,都是好朋友。(翻攝自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Official臉書)

《櫻桃小丸子》動畫團隊也透露,在病房的TARAKO仍堅持想要錄音,對於《櫻桃小丸子》仍充斥著滿滿的愛,「這個突如其來訃報,讓我們難掩震驚,非常感謝TARAKO多年來的幫忙。」並強調將會繼續製作由TARAKO塑造出的溫暖又細心的小丸子。

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的SAKURA PRODUCTION發聲明哀悼TARAKO。(翻攝自官方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