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笑曝與胡瓜夫妻交情 脫口「贊助過熊霓」

笑笑今(8日)擔任燒烤品牌一日店長。(焦糖楓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啦啦隊女神笑笑今(8日)擔任燒烤品牌一日店長,她在加入浪live電豹女前就曾獲得綜藝大哥胡瓜欽點上節目,並透露和熊霓有私交,兩人經常一起上胡瓜節目通告,但私下聯絡大多是談工作,而胡瓜跟熊霓的互動也都一切正常。

笑笑表示對於熊霓跟江大成交往一事並不請楚,直呼問這個太八卦,不過她透露因為家裡開婚紗攝影,先前熊霓拍攝桌曆時,媽媽還有贊助對方拍照。

笑笑非常感謝胡瓜多次給自己上節目的機會,「因為一開始是瓜哥給我上節目曝光的機會,即使現在啦啦隊跟有氧老師的工作忙碌,只要《綜藝大集合》的通告來發我,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參加」。

也提到某次與瓜哥同框跳舞,大讚對方很有律動感:「當初找瓜哥一起拍舞蹈影片,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拍攝,而且還學得很快速,沒有NG,瓜哥有當舞男本錢,感謝瓜哥讓影片點閱很高。」

她透露先前和胡瓜、丁柔安夫妻一起聚餐,「柔安姐還誇獎我,說我本人比電視漂亮、很可愛」,大讚丁柔安人很親切,是一個很親切的長輩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