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千繪《商魂》遭前夫家暴 認「看到男人有惡夢」:荒謬的感覺

田中千繪在《商魂》劇中飾演周旋於不同男人之間的風塵女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田中千繪在民視、三立時代商戰影集《商魂》遭前夫暴力對待,她表示拍攝期間一到片場,看到男人會有一些惡夢,會替角色「雅美」抱屈:「男人為什麼對我都是這樣子?有一種荒謬的感覺。」

田中千繪劇中飾演周旋於不同男人之間的風塵女子,是不少男人遐想的對象,不僅與傅孟柏有曖昧,還遭前夫暴力對待、被李國毅意圖硬上、被西服店客人吃豆腐,她表示角色為了謀生,實在身不由己,「勾引男人是雅美的任務。」

難得演出充滿魅力的角色,她其實壓力不小,「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做作,接觸男人的行為,必需看起來很自然,這部分對我來說很難,因為我沒有勾引過男人,很不擅長用女性魅力去接觸男生。」透露私下與男性朋友的相處,都是輕鬆、不刻意,甚至還是走日久生情的路線,所以一開始她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雅美這個角色,透露還特別去上了肢體訓練課程,讓身體展現角色的特色。

《商魂》聯訪,田中千繪、導演洪子鵬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田中千繪劇中被不少男人伸鹹豬手,認為有時被吃豆腐的女性,可能也有釋放出一些暗示訊息,「平常我不會笑笑地跟大家聊天,不認識我的人,看到我應該會有點怕的感覺。」她現實生活中鮮少被吃豆腐,她分享半夜安全回家的妙招,「晚上要回家的時候,巷子裡面比較黑暗,我自己保護自己是用奇怪的方式走路,讓別人覺得這個女生好像怪怪的,不敢靠近,台灣日本都是,我覺得很有效,所以我就沒被吃過豆腐,如果真的遇到危險,真的會大叫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