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食神》28年「雞姐」莫文蔚重返舊地 外國尪迷惑:為何扮醜?

莫文蔚(左)在《食神》當中扮演「雞姐」與周星馳合作愉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多次在「喜劇天王」周星馳電影中演出的女星莫文蔚,趁著《食神》28年時重遊當時拍攝現場,還分享許多當年拍片趣事,最好笑的就是:第一天開工竟然被工作人員當成路人驅趕。

莫文蔚拍過的電影不下40部,跟「星爺」周星馳合作也很密切,所以也是有名的「星女郎」之一。莫文蔚拍攝過的角色當中,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《食神》當中的「雞姐」,戲裡的她眼皮下垂、暴牙、還手握菜刀,模樣真的醜到令人難忘。

莫文蔚在《食神》拍攝28年後重返舊地。(翻攝自微博)

重回舊地,莫文蔚也忍不住當初拍戲的點點滴滴,「拍《食神》已經是28年前,但是印象真的太深刻,真是太經典」莫文蔚說,第一天開工時,她在樓上化完妝,下樓準備開拍,沒想到一下樓就被工作人員驅趕,還嚷嚷著:這裡要拍戲,不要留這兒。莫文蔚的心裏還洋洋得意,看來化妝師、造型師做得太棒了,連工作人員都把她當路人甲,讓她很有成就感。

不過莫文蔚的外國老公看過《食神》之後,搞不懂為何莫文蔚要在戲裡扮醜,還問:「為何要搞成這樣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