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體感溫度只有8度!張立東PK江宏傑軟腳 體力不支倒地求饒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全員請上車》本週日將播出「金幣派對」企劃,錄影當天原班底齊聚,卻碰上超強寒流,體感溫度只有8度,讓王少偉表示:「冷到鼻涕會不受控制的流下來」,張立東也搭腔表示:「好會選日子錄外景!」,就算全員穿著厚重外套,也不影響努力玩遊戲的精神。

張立東體力不支軟腿。(台視提供)

在其中一關遊戲激戰過後,留下張立東對上江宏傑,兩人手舉著漂浮的氫氣氣球,需聽從哨音同時互換位置並抓住對方的氣球,過程中不能讓氣球飛走才算過關,不僅考驗專注度,更需要矯健的身手。

《全員請上車》錄影遇寒流。(台視提供)

被淘汰的成員紛紛碎嘴表示,不敢相信會是張立東留到最後,而張立東為了證明實力殺紅了眼,中途兩人來回多趟,一連串下來讓張立東氣喘吁吁求饒:「金幣可不可以平分啦。」而最後製作單位祭出升級版氣球,張立東因體力不支,敵不過運動員江宏傑腿軟倒地,遭到哈孝遠無情嘲笑:「你現在跟我們都是一樣被淘汰的。」讓張立東累到大喊:「整個白玩!」早知道早點被淘汰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