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奇隆屢爆婚變劉詩詩!帶兒出遊「私下模樣全曝光」

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2015年結婚屢屢爆出婚變消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至今8年之久,兩人婚後育有一子,沒想到近年卻屢屢爆出婚變,不過夫妻倆都懶理婚變流言未正面回應。劉詩詩近日忙於事業,在時裝週、劇組兩邊跑,而吳奇隆也被拍到專心當奶爸,和兒子「步步」一起去市集享天倫,一些小細節也透露出他是位細心的爸爸。

吳奇隆買棉花糖遞給兒子「步步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奇隆近日被中國狗仔拍攝到專心當爸的日常,可以看見他帶著兒子「步步」一起去到市集,身邊有一名女助理隨行,他十分有耐心的陪伴兒子,蹲下和兒子平視說話,更買了棉花糖遞給兒子,兒子剝了一片餵女助理,他則幫兒子用濕紙巾擦手,還拿出手機狂拍記錄兒子的每一個瞬間,完全就是名細心又貼心的爸爸。

吳奇隆貼心蹲下和兒子平視說話。(翻攝自微博)

解決完棉花糖之後,吳奇隆抱起兒子「步步」走到另一頭,讓兒子加入小朋友的隊伍玩耍,他則和女助理在一旁看著。吳奇隆化身奶爸帶兒的同時,劉詩詩則忙於事業,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,還與韓國男星池昌旭同框,隨後便進組古裝懸疑劇《掌心》,此次男主角則是賭王千金何超蓮的老公竇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