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砸千萬當包租婆 當「伸手牌」月領零用錢度日

周曉涵謙說自己每月當「伸手牌」領零用錢,但早在7年前就升格「包租婆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今(7日)出席內衣代言活動,她出道19年,演藝收入交由媽媽管理,每月當「伸手牌」領零用錢,笑說:「但伸手牌還是我的錢啊!」金額是酬勞的20%,她透露7年前升格當「包租婆」,以每坪100萬元的價碼,購入天母20坪小套房,每月3萬租給醫生,以租金養房貸。

相關新聞:周曉涵情慾戲遭外婆嫌「丟臉丟到外國」! 記者會上失控痛哭

問起每月房貸金額,周曉涵直喊:「我啥也不知道,我不太管錢。」透露媽媽是她的專屬會計,也一直希望她有不動產,平常除了領零用錢過日子,媽媽也會用言語刺激她,會跟她說:「這個月沒工作,妳這樣活得下去嗎?」她這2年在拍攝TVBS 2部八點檔,她說當時自己「過得很爽,沒時間花,很夠用。」這時媽媽就會下警示:「省著點花哦,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這麼好的日子可以過。」

然而有時收入少,媽媽就會不斷碎念,周曉涵說:「她覺得我會習慣收入高的生活,當我收入少的時候,還是那樣子,她就說『妳現在負債。』」

周曉涵8月將邁入40歲,被問會買什麼東西犒賞自己,她說除了車子,也想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自住,「藝人的東西很多,20坪的房子會塞爆,希望可以買車子、房子。」至於媽媽有希望她搬出去?她說:「媽媽現在不太管我,畢竟已40,再管下去就……不好說。」

周曉涵感情世界神祕,她表示穩交的時候會公開,「可能是會結婚的對象,要不然演藝圈分分合合很多,不想被畫成樹狀圖。」

SWEAR 24SS思薇爾新品發表會,周曉涵(中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