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人氣受衝擊 新劇飾演逃獄犯15秒預告曝光

木村拓哉在新劇飾演建築師。(翻攝自X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木村拓哉受到日本傑尼斯事務所(現名SMILE-UP.)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醜聞影響,形象大受打擊,演藝事業卻沒就此停擺,4月將在主演春季日劇《Believe─為你架起橋樑─》(暫譯)中,飾演逃獄犯建築師。

木村拓哉先前被媒體爆料,可能在新劇飾演逃獄犯,受到冤罪入獄,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,不過作品消息釋出後,官方卻表示戲裡是一名建築師「狩山陸」,根據15秒預告影片,他疑似坐在會客室,語畢時說出好久不見,全劇概念圍繞在「希望與再生」。

木村拓哉在15秒預告中埋藏伏筆。(翻攝自X)

木村拓哉身為傑尼斯門面明星,首當其衝受到影響,不只各大企業、合作宣布停止,就連他代言的麥當勞、日產汽車(Nissan)也終止合作,後續他在IG發文,引用強尼喜多川名言「show must go on(表演必須繼續下去)」,也讓自身人氣再受影響,如今大動作出演新作,讓外界好奇開播後能引起多大迴響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