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立委丁學忠想看兵馬俑 別讓揭弊女神馬郁雯不開心

立委丁學忠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有「最強揭弊女神」封號,個性嗆辣敢怒敢言,昨讓藍營立委丁學忠成為外界揶揄嘲諷焦點人物。

馬郁雯透露丁學忠在內政委員會「赴中禁團令」專案報告,表達個人小小心願,他說:「很多人想去中國,甚至包括我,剛剛我們委員、同事說要請主委組團,那我要參加(舉手),很希望看到兵馬俑跟紫禁城。」

別看馬郁雯氣質出眾,外型甜美,她跑新聞可是非常嗆辣,敢怒敢言。(翻攝自馬郁雯臉書)

當得知丁學忠心願,竟是很想看兵馬俑跟紫禁城,馬郁雯不爽說:「這是在許願?還是在關心專案報告?」她的小不爽,讓同樣不太開心的網友跟著激動留言「怎麼不直接移民,這麼愛中國,一邊吃台灣福利,一邊又再那邊舔共,真是浪費台灣人的納稅錢」,更有人建議丁學忠:「直接移民去跟兵馬俑住一起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