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爆田馥甄遭Ella老公「捅刀」 好姊妹4月將「對打」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感情如同姊妹,但前陣子卻傳出Ella老公為了捧她當電影第一女主角,藉機捅刀田馥甄,不過近日Ella在記者會上已反駁傳聞,並強調不管外界如何看熱鬧,姊妹間的感情不會受影響。

田馥甄近期在日本開心旅遊賞雪,4月則將在北流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巧的是,田馥甄和Ella將出現「對打」局面,因為兩人同樣在4月13日晚上有演出活動,這讓粉絲很苦惱,除了期盼兩場都能搶票成功,也希望在演出時間差範圍內,能夠順利趕場支持心中偶像。

4月13日晚上7點半,田馥甄將和江美琪、林曉培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與「H3 RIZZ UP」演唱會;同一天晚上6點,Ella則要在Legacy舉辦《BAD HABITS》新專輯音樂會,田馥甄等人演出門票,3月13日中午12點到晚上6點,中信卡友搶先限量購票,晚上8點則全面開賣,票價1千元,購票可洽KKTIX。

Ella將在4月舉辦新專輯音樂會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至於Ella新專輯音樂會部分,採索票方式,3月16日中午12點在KKTIX索票,另外購買實體專輯也能入場欣賞。

近期田馥甄在日本旅遊,欣賞到如山水畫的雪景,她談到:「旅行的目的有時不在遠方,而是過程。喜歡隨心走走停停,看看沿途風景。也喜歡郊區小鎮的寧靜,更欣賞在那兒營業的可愛小店,那種相信自己無論在哪,都可以被愛的勇氣與氛圍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