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踩10公分厚底鞋意外坐摔會場 宣告日本遊學「無限期停工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、Julia吳卓源、雷嘉汭今「GUCCI ANCORA時尚藝術特展」,活動上邵雨薇穿上約1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,意外跌坐在會場,她害羞說:「剛剛一瞬間軟腳,摔下去叫很大聲,好在只有一點點皮肉痛。」她摔倒當下還偷瞄一眼攝影,慶幸大家沒有發現她出糗,立刻站起身跑走。

邵雨薇 (記者潘少棠攝)

邵雨薇今年有個新目標,就是到日本遊學,學習語言,之前傳出她將「無限期停工」,她今說預計4月出發,「應該最少會去兩個半月,最長還沒有想好」,一旁吳卓源、雷嘉汭露出欣羨眼神,很羨慕她能休長假去國外遊學,她們夢想的遊學地則是澳洲。

左起吳卓源  邵雨薇  雷佳汭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邵雨薇也計畫到日本遊學時,除了學語言,也會沉澱身心靈,打算寫第二本書,她說自己這回到日本也會帶底片機去捕捉美好的畫面,自豪是相機富翁,「我有2台防潮箱都在放相機,有超過20幾台相機,不敢計算花了多少錢。」好在男友吳慷仁很支持她愛攝影的興趣,因為她第一台昂貴的底片機就是吳慷仁送的。

邵雨薇 (記者潘少棠攝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