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有倫動念「暫退演藝圈」 曝接戲陷瓶頸:好像不需要我

柯有倫為眼鏡品牌站台,透露最近很愛打高爾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今(6)出席眼鏡品牌發表,透露近來癡迷小白球,動念要考張教練執照,屆時就能「暫退演藝圈」,此話脫口引發退休猜疑,他趕緊做出解釋。

柯有倫因粗獷形象,常被誤以為熱愛飛車等極限運動,但他笑認年紀有了,打高爾夫球合適不過。遭指「多金」,他則心有戚戚焉表示在台灣下場機率不高,不過美國倒有不少公共球場,花費相對減少,希望台灣能夠借。他也透露一直想考證照,「那這個演藝工作就能告一段落。」

柯有倫認接戲遇瓶頸,盼今年更有進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問到是否意指退休?他笑說「我退休、我退休」下一秒馬上改口,「我還沒資格退休,我還要努力工作,孩子還小。」

不過他倒樂見演藝圈刮起運動風潮,包含先前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以及他所參與的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讓運動成為全民共共識。至於今年,柯有倫則希望能夠多拍戲,「結婚當爸之後,很多東西好像不需要我來演,我也演不到了。」希望今年能突破窘況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