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陸一龍大安區45坪住處漲35倍 開箱張小燕新家:她住胡瓜對面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陸一龍今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,透露幾個月前才到張小燕家做客,「她新家買在信義區,住在胡瓜對面。」誇讚對方新家最優秀的就是空間很大,大到東西放不滿。

陸一龍。(資料照;記者王文麟攝)

而談到自己位居大安區的住處,陸一龍一脫口就令眾人驚豔,「我住在華視、延吉公園附近50年了,當初買才168萬,權狀上是45坪,現在房價應該漲了35倍,現在168萬連車位都買不起。」不過他不支持一人擁有多房、炒房等事,認為每個人都有住的權利,希望每個人都有個能遮風避雨、安居樂業的地方。

陸一龍每個月都會與張小燕聚會見面,聊到當時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,他說張小燕當下的心情確實很糟糕,但回答也很輕鬆,「她說自己非當事人,並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所以不便多言。」認為黃子佼現在應該差不多「解禁」,近況已慢慢曝光。

秦偉日前服刑過半申請假釋出獄,不過法務部矯正署審查後,以他未與被害人和解為由駁回,同樣在牢裡服刑過的陸一龍認為,和解與否和能否假釋,其實沒有直接性的關係,認為在牢裡其實也很難與被害人道歉,更別說和解,都有一定的難度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