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情真好! 孫生爆出「每天不同妹」 酷炫:為他包三餐、繳水電

酷炫(左)公開誇讚孫生人帥有行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不僅在團隊是幽默擔當,表演天分更是相當了得,亮眼外表讓他受到不少青睞。團長酷炫昨(5)日就發文透露孫生每天都被不同妹圍繞,甚至願意為了他包下生活開銷。

酷炫昨在社群上坦言羨慕孫生每天都被妹圍繞,誇讚他帥氣又幽默,很多女孩只要看到他耍寶搞笑,就願意為他付出,無論是包三餐、繳水電等都願意。孫生自小家境坎坷,也讓酷炫有感而發:「小時候有多慘,長大就有多幸福」。

酷炫直說孫生是「人生勝利組」,字句間透出滿滿羨慕,貼文發出後,網友也留言:「我覺得是孫生圍繞在正妹旁」、「我們要把包三餐 繳水電畫螢光筆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