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仙姬浴室跌倒大腿粉碎性骨折 誇兒許明杰孝順買貓給她養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歌仔戲名伶許仙姬今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,70歲的她依舊凍齡,談到兒子許明杰感情狀況,她保持開放態度,認為年輕人交友屬正常行為;也透露去年7月在浴室摔倒以致粉碎性骨折,目前一週復健2次。

許仙姬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永和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兒子許明杰過去當街約會被拍一事?許仙姬表示兒子歷任女友都看過,年輕人交友很正常,見怪不怪,認為成家前必須要有一番事業,所以自己也不會向兒子催婚且不急抱孫。

聊起兒子,許仙姬誇讚他相當孝順,「我們住在一起,但他不是去工作,就是去中壢的工作室創作音樂,他最近怕我無聊,還買了一隻貓給我,很療癒。」表示只要兒子回家,就會親自下廚給他吃。

許明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許仙姬曾與《戲說台灣》的康祺合作主持節目,談及對方離世的消息,她坦言內心很難過,也說康祺過去拍戲時常熬夜,加上抽菸喝酒的習慣,比較沒有注重養生,「上次見面是過年前,當時人都一直在住院,最後噩耗,是由他女兒告知的。」

許仙姬去年7月在浴室跌倒,以致左大腿粉碎性骨折,目前腿裡還有在裝鋼釘,現在一週復健2次,預計2年後取出鋼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