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星馳密會「足壇王祖賢」加盟新片 對女方讚譽有加

周星馳密會有「足壇王祖賢」之稱的趙麗娜。(翻攝自周星馳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星馳將執導新電影《女足》,日前於台灣舉行海外選角記者會,不過在此之前,中國女足國家隊前門將趙麗娜已自我推薦,她專程到香港會面星爺,周星馳對趙麗娜讚譽有加,讓人期待之後發展。

周星馳貼出和趙麗娜見面的照片。(翻攝自周星馳IG)

周星馳在IG分享初次見到趙麗娜的喜悅之情,他寫下:「終於見到了久仰大名的巾幗英雄趙麗娜,鏗鏘玫瑰的外號果然名不虛傳,無論是球技,笑容,身高與穿搭都堪稱一絕!」趙麗娜對此也回應「很榮幸和星爺見面」。

趙麗娜去年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2023》累積知名度。(翻攝自趙麗娜IG)

台灣觀眾可能對趙麗娜不熟悉,她去年獲邀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2023》,被讚「最美門將」兼有「足壇王祖賢」之稱,節目中還曾與徐懷鈺、張嘉倪組隊表演,秀了打鼓才藝。過去她曾公開指出希望能有一部宣傳女足的電影,是她一直以來的心願,如今,看來離夢想更近一步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tephen Chow(@stephenchow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