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倪詩蓓單親照顧自閉症兒 驚吐心力交瘁

倪詩蓓多年來獨自照顧罹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7歲資深港星倪詩蓓1980年參加《慧眼識新星》演藝訓練班入行,和港星莫少聰同為麗的(亞視前身)同期藝人,剛出道更與已故巨星張國榮連拍3部青春偶像劇,一度被視為「張國榮初戀女友」,後來倪詩蓓隻身到台灣發展,匆匆結束和張國榮2年情。

直到1999年,倪詩蓓戀上香港漫畫家黃玉郎,未婚替男方生下一子黃英樑,兩人在2004年分手收場,成為單親媽媽的她多年來一直獨自照顧罹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。

倪詩蓓上周五(1)日在IG上傳一張由手肘至手腕以紗布包紮相片吐露負能量說:「我真的不知可以撐多久……」情況令人擔心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港媒報導,倪詩蓓近日疑心力交瘁,突散發負能量,繼今年1月中她曬出手臂包紮照後,本月1日再次於IG上傳一張由手肘至手腕以紗布包紮照片,寫下:「養大患有重度自閉症寶貝兒子,真的好不容易養大他到23歲,上個月手被他弄傷,這2天又再受傷。」

倪詩蓓嘆說,自己一直有顆堅強的心,單親沒有再婚,為了兒子,沒有錢也咬緊牙盡我一切的愛和能力照顧兒子,真的不知可以忍耐多久,情況令人擔心,不少網友都留言為她打氣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