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佐發火了!遭挑釁爆氣開譙 公開警告他:不要怪我

向佐(右)2019年與郭碧婷結婚,婚後育有1對子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9歲香港男星向佐是影視大亨「龍五」向華強和「向太」陳嵐的兒子,於2019年和台灣女星郭碧婷婚後育有1對子女,雖然是億萬闊少卻堅持自食其力,在中國打拼與郭碧婷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。沒想到,向佐近日突發文開嗆,並警告一名微博博主:「你再說任何話,不要怪我。」怒氣值爆棚。

中國一名博主發文提到向佐一家,挑釁寫下:「我一直搞不懂,爸爸帥媽媽美,為什麼向佐長那樣!還有他弟向佑也不怎麼樣!」向佐看到後直接在底下留言開嗆:「你自己缺德的大號,你寫我就好了,隨便寫,請你以後不要寫我弟弟,我不會原諒任何人,包括給你們錢的幕後的人。」

向佐表達憤怒情緒說:「我長得怎麼樣你們隨便說,我弟弟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之一,你再說任何話,不要怪我。」該名博主則火速刪文,但向佐仍不消氣氣憤表示:「為什麼刪掉你發出的東西?為什麼刪掉我的評論?為什麼也不讓人家評論你這個大號、心虛嗎?請你再發一遍放開你的評論區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