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參加《浪姐5》被酸沒存在感 「上班照」讓中國網友全跪了

謝金燕準備參加《浪姐5》錄製。(翻攝自微博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唱綜藝節目《乘風2024》(以下稱《浪姐5》)將於6日開錄,除了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書瑤等台灣藝人,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也參與節目,昨(3)她從飯店出發錄影的照片曝光,超狂狀態驚艷一票中國網友。

謝金燕狀態相當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49歲的謝金燕非常自律,靠健身維持結實身材,凍齡外貌更是令人稱羨,先前傳出要參與錄製《浪姐5》,卻遭部分中國網友批評在中國是「沒有存在感的人物」,不過昨日她從飯店出發上班的美照,卻驚艷了許多中國網友。

準備出發錄製的謝金燕,綁起常馬尾,身穿黑色大衣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俏麗,狀態極佳,照片曝光後,更令大批網友驚呼,「太絕了」、「姐的上班路透看起來狀態很好,期待她的表現了」、「開始pick漂亮姐姐了,期待謝金燕在浪姐的舞台」、「像吃了防腐劑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