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咖天后突現身羞喊「瓜瓜」!胡瓜認愛:她的風采讓我迷戀

胡瓜、藍心湄重現經典表情,撞臉宛如兄妹。(記者傅茗渝攝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,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《拜託ATM》,兩人今(4)出席開播記者會,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心湄驚喜站台,她一進場羨慕起胡瓜節目的大陣仗,「我在這22年,從沒看過這種事。」胡瓜見到好友難掩感動,「我都不知道你願意來!」Sandra則當起迷妹,直呼藍心湄是「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。」

胡瓜搭檔百萬網紅Sandra,帶來全新益智節目《拜託ATM》,藍心湄驚喜站台。(記者傅茗渝攝)

兩人先前首度公開40年前合作的劇照,意外撞臉笑翻全場。今「經典重現」乍看宛如兄妹,讓全場掌聲連連。而藍心湄現場被拱機智問答,求饒表示:「講一些整形的我比較懂。」胡瓜也對好友手下留情,笑問「陳美鳳、藍心湄誰年紀比較大?」、「藍心湄、陳美鳳誰酒量好?」機智問答給足好友面子。

他還不忘誇讚藍心湄,過去在秀場風靡全場,「她的風采是讓我非常迷戀的,很多後面的大秀其實蠻怕跟她同台,因為她帶了4個舞者,歌舞秀非常完整,當時她還沒出唱片,但秀已經非常精彩了。」還透露藍心湄的父母對他很照顧,「我買在101對面(的房子),就是因藍爸爸的介紹。」

藍心湄則說自己是「小瓜迷」,欣賞胡瓜一直勇於挑戰的精神,「再困難的時段和節目都難不倒他(胡瓜),因為他只挑難的做,他是我心目中百戰百勝王,瓜瓜天生就是有藝能體質,百戰百勝的體質。」

而Sandra透露IG的置頂文就是藍心湄,欣賞她作風明快、直言不諱態度,「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、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,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。」適逢Sandra生日不久,節目也特地端出蛋糕慶生,不僅黃韻玲拍影片祝福,「偶像」也在旁慶祝,讓Sandra直呼感動,許願祝節目收視長紅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