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派出所女警拍AV出道!親曝「同期舉槍輕生」崩潰辭職

與田美咲曾擔任過2年警察。(翻攝自X)

王靖惟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AV女優「Chanyota」與田美咲,擁有F級傲人上圍,除了曾是一名警察外,同時還是摔角團體「P.P.P.TOKYO」的團員,並開設YouTube頻道當健身網紅,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不當警察的原因,引發討論。

據《FRIDAY》報導,與田美咲曾經遭到跟蹤狂騷擾,因受到一名警官幫助,讓她決定考進警察學校,熬過嚴格訓練畢業後,開始到派出所執勤,但卻屢遭民眾唾罵「稅金小偷」,更曾在開交通罰單時遭民眾丟駕照,不過令她崩潰的是,得知了與自己同期的警察舉槍自盡的消息,也因此失去了繼續當警察的自信,「我凌晨3點打電話跟媽媽說『我不行了』,停職後直接辭職」。

與田美咲熱愛健身。(翻攝自X)

之後與田美咲便到一般公司上班,但因為熱愛健身,就開始考證照當教練,不料新冠疫情爆發,健身房被迫關閉,無法只靠當教練維生,想起先前就很感興趣的AV工作,「當從事性產業的女性想要來健身時,如果我也有女優的經驗,教學會更有說服力」。

與田美咲同時是一名摔角選手。(翻攝自X)

如今成為女優後,與田美咲在感受到黑粉的酸言酸語時,就會想起當警察的日子,,進行『解剖遺體』調查時要運送遺體的器官,一想到沒有比運送器官更痛苦的事情了,一切就釋懷了。」現在的她同時也是一名摔角選手,也開創個人YouTube頻道,曾一個月拍9支AV,因為長時間工作太勞累,去年5月停工一段時間,現在回歸演出,2024年2月發表的新片登上了第一名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安心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