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蕎洢Joy醞釀5年推新曲 獲恩師荒山亮點頭肯定

蕎洢Joy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《只想有你》。(蕎洢Joy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「Joy」高嘉均19歲時以女團Uplive Girls出道,歷經離團單飛後,她醞釀五年,以全新的名字,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《只想有你》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,帶大家一起重返愛情中的甜蜜感受;也藉此盼自己在演藝事業上,能夠創造出一個全新的里程碑。

蕎洢Joy曝歌曲《只想有你》籌備了一年多,傳遞出愛情中浪漫唯美的感受。(蕎洢Joy提供)

蕎洢Joy表示,過去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遇見前輩荒山亮,「亮哥給了我許多專業的建議,告訴我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。」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,她立刻和亮哥分享,得到他的肯定與誇獎,因此信心大增,「讓我從小女孩蛻變成長,在不同經驗的磨練下,站上更高的舞台。」蕎洢Joy回憶過去在團體中是年紀第二小的,這回自己單飛出單曲,內心除了感動之外,更多的是感謝當時在女團受到的歷練,她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歌曲,傳遞給大家不同的正能量。 

蕎洢Joy盼成為全方位藝人。(蕎洢Joy提供)

歌曲《只想有你》籌備了一年多,這首歌傳遞出愛情中浪漫唯美的感受,「對於我來說,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醒來時身邊有你,你眼中有我,期盼著能夠有那麼一位陪我去看遍世界的風景,同時也是獻給粉絲最長情的告白,希望能夠在平淡的生活當中,增添一絲浪漫情懷。」蕎洢Joy說,出版這首歌時一波三折,看似成型的歌曲,卻不是自己真正想傳達的音樂與故事,而後又一夕之間打回原點,直到遇見現在的合作團隊與製作人,才讓單曲塵埃落定。

蕎洢Joy表示,從以前女團出道時結識的幾位前輩,包含ken哥、司徒哥、阿沁老師、威宇老師、治平老師等,都時常給予她鼓勵,現在還是會跟以前的團員,來自新加坡的淇淇聯絡,「她永遠都會告訴我的一句話就是『Joy,我覺得你真的很棒,你可以繼續走下去做得很好的。』」蕎洢Joy不僅有歌手夢,更希望橫跨主持與演員的專業領域,成為全方位的藝人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