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閨密搶當星女郎!ELKIE莊錠欣喊話周星馳:要什麼都給你

ELKIE莊錠欣希望能獲得周星馳青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以韓團CLC出身的港星「ELKIE」莊錠欣,在香港已投下周星馳電影《女足》的徵選報名表,希望能夠從2萬人中脫穎而出,成為新一代星女郎,更對周星馳喊話:「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,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!」

ELKIE是周子瑜的閨密,近年也積極在台灣發展,並準備推出新專輯,其實她是童星出身,過去也曾在香港TVB演戲,演藝經驗豐富。她今天在《女足》徵選的記者會現場擔任表演嘉賓,受訪時也毛遂自薦,「我覺得我的性格是個優勢,親和力吧!」她認為,過去在韓團有著跳舞經驗,是她的強項之一,「我的體力不一定是第一名,但一定是前50%。」

ELKIE也表示很願意扮醜搞怪,至於是否能拍攝親密戲?經紀人在旁搖搖頭,不過露事業線OK,ELKIE笑說:「努力擠出來!」最後ELKIE向周星馳喊話:「星爺,你看過醉球嗎?我可以喝一斤白酒上去踢喔,希望我的真誠可以打動你,我會很努力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