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爆參戰《浪姐5》!謝金燕飛抵長沙 遭掀《意難忘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唱綜藝節目《乘風2024》(簡稱《浪姐5》)即將錄製第5季,網上流出最新的參賽名單,包括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書瑤等台灣藝人,就連電音女神謝金燕都傳出要參加節目,已經飛抵長沙錄影,掀起網友討論。

謝金燕傳出要參加《浪姐5》。(翻攝臉書)

謝金燕曾奪下台語歌后,她的情歌唱得細膩,唱跳夯曲也不少,包括《姐姐》、《練舞功》、《一級棒》等歌曲在內。

不過,謝金燕在台灣紅透半邊天,中國粉絲對她的唱跳表演則不是太熟悉,反而對她演出八點檔《意難忘》的婷婷的角色,比較有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