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術師遭當眾翻道具踐踏!謝和弦1句話嗆爆扶輪社

幻術師大仙(左)到某扶輪社表演時,遭該社2名男子當眾翻出道具嬉笑嘲弄,歌手謝和弦(右)也留言力挺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臉書擁有7.8萬人追蹤的魔術師「幻術師大仙」昨深夜發文指出,他受邀到南投某扶輪社表演時,竟遭該社2名男子當眾翻出道具嬉笑嘲弄,主辦方火速在臉書發文道歉,但仍壓不住網友怒火,連歌手謝和弦也留言開嗆了。

幻術師大仙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,他日前受邀到南投某扶輪社進行表演,原本過程一切順利,但表演結束後卻有2名男子突然衝上台,把他的道具當眾翻出,大仙憤怒發聲,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,一生的志業被人踐踏,我根本無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有發生過」。

指控貼文發出沒多久,主辦方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」則貼出簡短的道歉聲明,「先跟大仙說聲抱歉、對不起,我是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,針對今晚的突發狀況,我們真是對大仙的內心充滿了歉意,我知道說再多的道歉聲明也沒有辦法彌補當下的狀況,我們會虛心檢討反省,我也會帶著團隊上台北當面再跟你道歉,最後感謝你的今晚堅持完美演出,再次謝謝你」。

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發出道歉聲明,謝和弦留言開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這發文也引來網友更多不滿,「連基本尊重都學不會」、「踐踏人家的專業,真的是垃圾!」、「貴社當下不阻止,事發後搞大了也沒讓兩人出面道歉,貴社要不要考慮解散?」,謝和弦也留言開砲,「原來是大人的社團,我還以為是小學生,哈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