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23年 「星爺」周星馳廣發武林帖歡迎台灣美女來戰

周星馳時隔23年來台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喜劇泰斗「星爺」周星馳去年透露正在籌拍新片《少林女足》,這也是《少林足球》之後,睽違23年再度推出續作。目前電影更名為《女足》,且星爺大規模舉辦海選,要尋找天資聰穎、體能出眾、品行端正、美麗自然的素人女性成為電影一角,成為下一任「星女郎」。

相關新聞:49歲星女郎孫佳君  不畏天寒裸泡湯側漏豐滿上圍

周星馳的海選也會在台灣舉行,周星馳這回想拍的《女足》仍走功夫體育風格,下月1日周星馳特助Chris就會親自來台灣,同時正式公布海選機制。

周星馳過61歲生日時就說過要籌拍《少林女足》。(翻攝自IG`)

去年,周星馳迎來61歲生日,當時就有意拍攝新電影《少林女足》,還列在社群平台上列出徵角的5大條件,周星馳說:「我只有一個願望,就是能與一大群不同國籍、年輕貌美、身材標緻、天資聰敏、體能出眾的靚女,一起共度難忘時光,人數不拘!」

這讓許多粉絲感到興奮,除了能看到新作之外,還能猜一猜誰有可能成為下一任「星女郎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