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北第一凶宅」奪19條人命 《鬼天廈》揭紅衣女怪事真相

《鬼天廈》前導海報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恐怖片《鬼天廈》今(26)釋出前導海報,該片取材自「台北第一凶宅」真實社會案件,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,意外頻傳,海報中可見紅衣女鬼披著長髮,渾身散發邪氣,詭異感十足。

80年代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的新聞震驚社會,包括「燒肉粽事件」也發生在該棟大樓,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跳樓輕生,卻意外壓死樓下賣燒肉粽的小販。

至今大樓仍像黑洞般吸走無數人命,除了有情侶雙屍命案,跳樓事件也層出不窮,因此「最陰大廈」名號讓《鬼天廈》從開拍就話題十足。

小薰(右)與首次大銀幕演出的「白癡公主」在《鬼天廈》中情同姐妹,彼此照應。(華映提供)

演員陳妤、潘君侖攜手調查大樓內的恐怖事件,另外集結「小薰」黃瀞怡、「白癡公主」戴平雅、鄭茵聲、高慧君及澎恰恰等卡司,邀觀眾一起勇闖猛鬼大廈。

其中白癡公主以「電影演員」身分詮釋角色,「寫了好幾次的自傳、個人介紹跟童年經歷,設想為何想做特種行業的心態,從想像中體驗了不同的心境和人生!」《鬼天廈》於4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☆安心專線:1925
☆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☆張老師專線:1980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