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豁出去了! 伸舌頭挑逗日籍情夫 扛《商魂》肉慾擔當

市原隼人、周曉涵在《商魂》感情戲濃烈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民視時代商戰影集《商魂》23日播出第二集,討論話題持續不斷,李國毅飾演周曉涵的入贅尪,他在劇中的京劇演唱獲網友讚賞,「李國毅真的厲害,不得不佩服他在這部戲的表現」、「苦練就在這一時,滿精彩」、「小旦欸,這段好猛」。李國毅先前提到,當初聽到導演說要演唱京劇其實是拒絕接演的。後來因為疫情延拍,才再花了8個月以上苦練京劇,現在終於獲得高度肯定。

田中千繪在《商魂》飾演西裝店師傅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李國毅(左)、傅孟柏在《商魂》吃雞蛋拌飯掀話題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周曉涵和情夫市原隼人再度上演濃烈的感情戲,甚至還有伸舌挑逗的橋段,網友直喊:「來了,這舌頭!舌吻超讚」、「導演挑舌頭的眼光很準」,還封兩人是該劇的「肉慾擔當」。導演洪子鵬透露,當初舌吻的鏡頭,也是他堅持要保留呈現出來:「這樣更能直接讓觀眾感受到明秋(周曉涵飾演)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邵雨薇(左)在《商魂》焦急照料氣喘發作的傅孟柏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在第二集中,傅孟柏和李國毅一場吃「雞蛋拌飯」的戲,獲得高度關注還有專文討論,除了討論忠實還原1950年代雞蛋拌飯這項餐點,而且兩位演員吃起來很美味之外,桌上的辣椒醬更是話題焦點。原本網友以為是台中著名的品牌(東泉)辣椒醬,但有粉絲專頁板主專文截圖放大辣椒醬,澄清不是大家熟知的品牌,更發現是1950年代確實存在過的辣椒醬廠牌。板主盛讚:「小小一瓶辣椒醬,其實鏡頭拉過去,標籤上的字根本看不清楚,要混過去很容易,但就這種小地方,展現了商魂劇組的誠意。」導演也在社群分享,《商魂》是奶奶第一次追他拍的戲,1950年代奶奶曾經生活過的時代讓她更有共鳴,也和導演說起年輕時記憶,導演彷彿成為了奶奶的知音,《商魂》成為了兩代之間共同的話題。

邵雨薇在《商魂》察覺丈夫西裝鈕扣有異狀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傅孟柏(左)、李國毅在《商魂》從兒時玩伴變競爭對手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在第二集播出前,導演洪子鵬和演員傅孟柏、周曉涵以及田中千繪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其中傅孟柏更是在泰國抽出拍戲空檔,而田中千繪則是在日本東京和大家連線分享第二集的重點。在第二集播出後,洪子鵬又和傅孟柏、田中千繪和周曉涵開直播,中間工作完畢剛回到家的邵雨薇,也直接被抓上線一起直播。

傅孟柏(右)在《商魂》拜訪高五爺場景引起討論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喜翔(左)、李國毅在《商魂》京劇演出大受稱讚。(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傅孟柏更直接在映後連線時準備「雞蛋拌飯」現場開啟吃播,而眾人也大談第二集的劇情話題,逼問傅孟柏要選雪玉還是雅美,雅美做西裝都這麼貼身嗎、大家講台語和日文、連拍《商魂》喪屍版的劇情都討論到了,話題極廣又好笑,也讓粉絲看得津津有味。而感情超好的眾人還玩起了直播濾鏡效果,但周曉涵一直找不到同個濾鏡效果,也讓大家覺得十分爆笑。 直播一直持續一個多小時,眾人才意猶未盡的結束分享,也預告下次直播,李國毅也會參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