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谷結紮有望「解封」 辣妻林采薇吐內心遺憾:我動搖了

林采薇出席產後護理之家開幕派對,曝生第2胎痛到憂鬱。(星予公關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前女團「天氣女孩」成員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,老公黃少谷立即宣布結紮,她日前受邀出席產後護理之家開幕派對,參觀結束後說:「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,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。」為黃少谷結紮後的「重生」之路留下逆轉伏筆。

林采薇生完第一胎,新手媽媽親力親為,經常半夜起床擠奶,母乳也是每一餐親餵,沒好好休息睡覺,結果產後憂鬱;第二胎懷孕才三個月,身體不舒服加上發胖15公斤且水腫,憂鬱再犯:「當時真的連呼吸都會痛,除了恥骨痛、肋骨也痛,每天半夜痛到哭。」

林采薇出席產後護理之家開幕派對,曝生第2胎痛到憂鬱。(星予公關提供)

產後她學乖了,跟護理師說「謝謝,都不用吵我,如果我白天醒來精神不錯,再請你們推小孩來給我照顧」,不再因為把小朋友交給護理師照顧而有罪惡感。但好日子不長,離開坐月子中心回家後,兩個孩子她都是自己顧,因此「累到瘦」,一個多月就回到168公分、47公斤的產前身材;她也大讚老公黃少谷是神隊友:「我只敢在家一打二,但是他已經自己帶兩個兒子出門很多次。」

林采薇(右)與黃少谷婚後育有2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黃少谷已結紮,林采薇來參觀產後護理之家似乎只能乾過癮?她說:「因為我第二胎那麼不舒服,死命堅決我不要再懷孕了,所以他就很貼心地去結紮,但是我兩個都是兒子,心裡還是有個沒有女兒的遺憾,加上看到這裡的環境,天吶,我動搖了,所以我覺得很難說。」看來,黃少谷的「解封」之日指日可待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