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柏雅當孝子!跟團遊星馬累壞了 讚嘆父母好體力

廖柏雅在黑風洞與猴子玩自拍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孝順的廖柏雅趁著年假陪父母親參加員工旅遊,他難得跟團旅行,跑超多景點被累壞了,受訪笑說:「爸媽很厲害,已經有年紀了,還能陪同事這樣玩,我自己是沒有辦法啦!」

廖柏雅到馬來西亞旅行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廖柏雅之前多是自助旅行,這次為了陪家人參加旅行團游星馬,每天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得早起跑行程,「爸媽如果下次問我要不要再參加員工旅遊,我要認真考慮一下了。」

廖柏雅笑說:「我平常不是早起的人,這幾天都必須早上6點半起床,因為既定行程都已經安排,不能耽誤到大家的時間。」

廖柏雅陪爸媽去員工旅遊,玩得不亦樂乎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本次旅行,廖柏雅走訪吉隆坡雙峰塔、黑風洞,還有新加坡知名的魚尾獅公園等多個景點,每天行程都排很滿,認為與家人的相處時光更是珍貴。

他對於大馬的南部大城馬六甲印象深刻,光是逛老街的時候,就發現當地餐廳都很多元性,有很多風味獨特的食材。

廖柏雅跟團旅行,每天最害怕早起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已經回到台灣的廖柏雅,近來都在為了新專輯創作,「我會更努力創作好的作品,非常期待今年可以發行全新的專輯。」也希望能有戲劇邀約上門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